關於得邑彩色印刷
讓顧客滿意,是得邑經營上最重要的理念。

自1996年成立以來,我們深切的瞭解,唯有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超越更好的服務品質,才能滿足顧客的需要與期望。在穩健經營成長過程中,逐步階段性的完成購置辦公室、印刷機械設備、後加工設備等需求之配合,藉以提供專業印刷服務的經驗,儘可能直接在廠內生產從設計、編排、製版、印刷、加工到最後出貨能不落地生產模式,提高服務品質及效率,理念迄今依然不變。秉持不斷超越自我,伴隨客戶成長的服務精神,得邑一直堅守著創業時的熱情,不斷精益求精、創新,期望提供客戶最便利的選擇,最安心的服務。

 

得邑不斷的追求進步,是因為客戶不吝對得邑提出各種建議,讓得邑能夠精益求精,也因為客戶對得邑的信任與期許,得邑才能一步一腳印的達到目前的模樣;因此日後,得邑所追求的,仍是得邑精神指標:速度、品質、服務!唯有達到這些指標,才能讓客戶滿意,因為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最終的使命!

 

我們期許,得邑團隊中的每一個人,均能創造自身的價值,提昇更好的生命品質,進而超越顧客的滿意要求。

營業項目
彩色名片、宣傳海報(單色、彩色)、信封(單色、彩色)、複寫聯單、貼紙(單色、彩色)、大圖輸出、帆布、布旗、吊牌、喜帖、請柬、邀請卡、桌曆、月曆、年曆、筆記本 、說明書(單張、平釘、騎馬釘、膠裝)、識別證、VIP卡、資料夾、便條紙、獎狀框、匾額、菜單(單色、彩色)、電腦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