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邑傳檔須知
檔案傳送須知
※您可選擇以下幾種方法傳送檔案,因多種作業系統不同,傳檔後請您來電確認是否上傳成功。

 

1.親至本公司:
將檔案燒成CD、DVD或攜帶隨身碟,送至本公司,檢查檔案有無問題,在現場與專門人員討論製作細節,交給專門人員。公司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二段371號。

 

2.E-mail:
兩種方式,一種mail到公司信箱,由人員轉至該業務人員;另一種由於公司客戶量大,為提升工作效率,以貴公司名開頭第一個字的筆畫數來做編目,由特定的專門人員負責,以下整理其信箱及分機號碼:

依公司名筆畫編目
分配負責人員

電話傳真 / 分機號碼

E-mail

公司信箱

Tel:04-7764234
Fax:04-7766034

day3.day3@msa.hinet.net

美工信箱

分機10

day10@designok.com.tw

分機12

day12@designok.com.tw

分機13

day13@designok.com.tw

分機15

day15@designok.com.tw

分機16

day16@designok.com.tw

分機21

day21@designok.com.tw

會計

分機19

day19@designok.com.tw

臉書管理

分機20

day20@designok.com.tw

報價

分機23

day23@designok.com.tw

 

3.Line:
請加入得邑Line,討論細節及上傳檔案,由負責人員為您服務。
‧得邑ID:@day7764234

 

4.FTP:
‧PC  Ftp 傳檔 (p.s. 壓縮和續傳軟體請做能提供下載)
(1) 檔案較大時,請先壓縮再傳送檔案,建議使用WinZip軟體。
(2) 建議使用FTP軟體上傳檔案,FileZilla、CuteFTP
‧MAC  Ftp傳檔
(1) 檔案較大時,請先壓縮再傳送檔案,建議使用StuffitDeluxe軟體。
(2) FTP for os 10.3及10.4版本  FTP for os 10.5以上版本

FTP相關資訊

位址:ftp://designok.com.tw
‧上傳帳號 / 密碼 :7766145 / 7766145
‧下載帳號 / 密碼 :@day7764234 / @day7764234

※注意事項:

做稿注意事項:
1. 傳檔時請確認檔案沒有問題,並註明使用的軟體及版本。      
2. 所有印刷內容請設定在同圖層,切勿鎖定物件或圖層以免漏印。       
3. 所有印刷內容請先將圖層合併與效果平面化;如設定多個圖層將可能造成掉圖或掉字之情形。
4. 本公司的合版皆為左右輪轉拼版,若印製雙面,存檔請勿存成天地輪轉方式。
5. 自來稿請在檔案裡及檔案命名,註明印刷明細,如下:
得邑+日期-紙張內容﹝ 材質-尺寸-單雙面-數量(人數x盒數) ﹞- 加工 - 公司名
例:得邑08-一級卡-裁5x7cm-單面-1000張-導圓角+壓1線-佳典
6. 字體級數不能過小,印刷後,因紙張伸縮的因素,在完稿文字的設定,若為七級以下且為兩色或反白字的設定時,易發生套印不準的雙影問題。

 

傳檔注意事項:
1. E-mai,上傳Line, ftp檔案檔案傳完後,請來電與處理人員確認檔案,避免漏印。
2.超過5點傳檔,皆為逾時檔案,皆做為隔日件處理。      
3.補傳或刪除不要檔案時,請務必傳真及來電與該部門處理人員確認,以避免雙方損失;如已印製到一半才通知,將視印製的部份酌收費用。
4.要取消印製請傳真及來電確認已取消,否則恕不負印刷責任。
5.若檔案不符合基本規定,請先改正再行處理,若執意印刷,恕不負印刷責任。
6.大圖相關產品因輸出設備(不同廠商的機器)、墨水、材質影響,即使是用同一檔案,在不同次的輸出時,仍會有色彩差異,恕無法為退貨的理由。
7.有上膜的印刷品,如貼紙、雙霧、雙亮、局部上光等,因已加工所以附樣印刷時,並無法在印刷當時預估上膜後的顏色,即使附樣印刷仍無法達到無色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