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邑訂購須知
訂購須知
  • 交易及付款 :

    1. 本公司所有的營業項目,皆為現金交易。

          

    2. 本公司價格表的單價,為未含營業稅之價格,開發票另加5%營業稅。


    3. 繳費方法方式:以現金全額支付、匯款、ATM轉帳。

    ATM轉帳或匯款後,務必傳真收據或E-mail 至公司信箱,並來電告知以利於處理。


    4. 匯款資料: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鹿港分行
    帳號:523-10-002244-8
    戶名:得邑印刷有限公司

     

  • 新客戶須知:

    1. 須以現金交易,並於每次發印前付清貨款。


    2. 本公司承攬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等。

  • 關於退銷貨:

    1. 退貨須知:有瑕疵而欲退貨時,請於七日內提出,並需保持退回物品的完整性,如數量、包裝、或附件皆須與下單內容一致,否則恕不予以退貨、銷帳。 


    2. 合版常見的錯誤為色差、背印、裁切、轉檔等問題,請客戶事先檢視所交貨之印製品,如以加工或派報,恕本公司不負加工或派報賠償責任。

           
    3. 若在本公司發印,再委任其他加工廠加工,而導致印件瑕疵,恕無法負擔賠償責任。

          
    4. 附樣印刷時,所附色樣必須為原始稿件,無法以分色掃瞄過後的印件當作色樣。若未事先附色樣印刷,而引起色差爭議時,以本公司數位銅版打樣的顏色為基準!


    5. 名片類紙張不適用銅版打樣對色,色樣請附上在本公司一定時間內印製的成品。


    6. 若在不同機器上,顏色表現會有不同,若對顏色有特別要求著,請以獨立版印製為佳。

      
    7. 若本公司疏失導致印件瑕疵時而退貨,一律以客戶原檔案及發印的紙張條件再次印刷,恕不得接受任何修改檔案補印,敬請見諒;客戶若要改檔時價格將另計。

     

    8. 每批紙張出廠時,顏色皆會有所落差,紙張顏色以實際出貨為準,恕無法為退貨的理由。